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开展“全国信息化工程师—电源系统工程师培训”的通知
2017-7-21 05:4:29 浏览1851次

 

关于开展“全国信息化工程师—电源系统工程师培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了加速推进我国绿色低碳节能经济产业,提高新兴产业国际竞争力,加强储能和动力电源系统应用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实用型高级储能和动力电源系统技术人才培养,充分发挥包括储能和动力电源系统技术主流厂商在内的社会各界在技术人才培养工作中的优势,我中心拟联合北京电源行业协会在全国开展“全国信息化工程师—电源系统工程师”培训工作。


        该项培训工作由北京中机亚通机电信息中心负责独立组织实施,凡参加此项培训并通过全国信息化工程师——电源系统工程师考核的人员可获得由部人才交流中心颁发的相关证书。证书持有者将被纳入全国信息化工程师人才库(http://www.ncie.gov.cn),供企事业用人单位查询。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社会监督电话010-88252038

二〇一〇年五月二十八日